相思豆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唐 王維 相思

 

平常因為彼此工作都忙, 沒什麼機會見面。 就連假日也會因客戶突發的 emergency call 而泡湯。

兩人從來也沒好好的坐下來吃頓晚餐,聊聊, 因為你的電話總是接不完。

雖然, 你就在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的範圍之內,但,你的心....好遠。

每次在電話的那一頭很想跟你說,想你,

但這兩字卻因矜持而卡在喉嚨發不出聲。

希望,當你收到這用七彩線綑成的相思豆時能明白.......我真的很想你。

=======================================================

【開運求姻緣】每個月農曆十五或十六時拜月老可求姻緣。拜月老時要帶甜的糖果,餅乾, 一條有七彩顏色的線,七棵相思豆, 七彩蓮花燈。

 自己一人去的話請帶著成對的飾品,和男女朋友一起去的話可戴個相同的飾品一起去。 如果許的願望實現的話, 請記得德帶一盒喜餅請他老人家吃喔~

 靈寶法典-姻緣法】

七夕當天先至越下老人廟祈福後,取一點香灰,放入裝有七顆或的相思豆瓶中; 隨後收至隨身包包或個人辦公桌前放置。

 【民俗典載- 夫妻百年好合】 

可在七夕時向聖母女神求祈後配繫在身或放置床頭,為百年好合若聚緣求成,可讓夫妻感情更好。

 【豐錢生足法】

拜土地公後,,可將瓶內相思豆豆取出,放置存錢罐,或零錢包,稱作(生錢子)商業.店家極為受用,自可應驗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廟)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61號

電話:02-2558-0346,02-2558-6146

拜月老 SOP 解說http://www.nownews.com/2003/02/09/743-1409964.htm

 =============================================================

原價:NTD$2,000, 8/10前預購價:1,800 

 

花材: 配材部分會因實際狀況微幅調整。 玫瑰花, 葡萄酒及相思豆將不會變動。

繽紛七彩迷你玫瑰盆栽 (可重覆栽培生長)相思豆七顆,七彩姻緣線,白紋草。

相思豆花束 

 免費專人運送,限台北縣市。

 ======================================================

花卡服務: 我們準備了精美卡片將連同花禮送交給收花人,填寫範例如下:

 【卡片上款】您對收花人稱呼、暱稱。 【卡片中款】祝福的內容,限40個中文字(80個字元)。【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

 為了確保花材的鮮度,需於匯款後採買花材,請於三天前確認訂單後才可出貨。 

訂購方式 : 

Email訂購:填妥訂單傳至event@storyofwine.com.tw 信箱

電話訂購:(02) 25681718 專線

傳真訂購:填妥訂單傳至(02)2568-1728

訂購單下載: Word 檔 / PDF檔

================================

 其它情人節花款  :大人の情人節   台灣の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