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外商公司上班時,曾從一些業界高階主管或老闆的 口中聽過這家位於忠孝東路巷內的高級餐廳"健康密碼"。 餐廳是由"安法診所"的院長所創立,專以為客人的需求量身訂定做健康料理。

之前,因了解自己的社會地位並不屬於"布爾喬亞階級"(意指有錢,有閒之金字塔頂端社會階層),所以從沒踏入過這家餐廳。那天,意外的~~嚐到了它們做的南瓜湯和全麥手工麵包.............

意外的起因是,那天餐廳生意太好,突然來了不少未預約的客人,店經理忙得沒法兒坐下談事情,所以想請我吃中午商業套餐以示歉意。但,才喝完南瓜湯,第一道菜,就飽了。真是不爭氣的肚子啊! 這是本人這輩子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有機料理,有幸福的感覺~~~~雖然只是一碗湯加一個小麵包。

南瓜湯可嚐出蘋果的甜味,全麥麵包可嚼出原麥的香味。口感不輸五星級飯店的高級餐廳,而全程卻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

Leo 說: " 進我們餐廳的廚師都必須遵循院長的規定來料理,多多少少都必須改變以往的烹調方式,不然沒辦法錄用"
" 高溫烹煮會產生毒素,這些毒素會引發水腫或其他疾病。所以店裡沒有炸的食物"

既然是高檔歐陸料理餐廳,當然就少不了酒,餐廳內不論是啤酒,清酒,葡萄酒一律是"有機",決不進其他的酒。 這是一家堅持品質加有良心的餐廳,當時心想。
隨即,和餐廳合作的文案有如一道閃光射入腦袋,回到辦公室寫下:

藝術是無價的
大自然是奢侈的
享用一餐高貴的好料理,是享受的

選擇食材,挑選美酒的過程是一種態度,一種堅持


健康密碼網站介紹:
http://www.kodiko.net/food.html
DM正面(活動細節請參考FaceBook活動頁面)
DM反面
餐廳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