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tory of Wine 招募專業品酒會員的十名名額已滿,但是發現這些”會員”通常不太出席公開場合的品酒會,大部分都是以私人聚會的形式為主。
因此特例和路易十四的老闆娘(主廚)商量, 是否還是可以原定價格舉辦,回饋給Story of Wine 的粉絲? 老闆娘回說…..下不為例。(但酒錢是我出ㄟ~~)

所以,想以台幣一千元享受正宗南法餐+ 全系列Jurlique Biodynamic Wine 的份絲
請於星期四之前將報名回復mail(Email: stephanie@storyofwine.com.tw)
並填寫下列資訊以便連絡: 限額十名,以email 收到之時間為準:

  1. 姓名:

  2. 手機:

  3. Email:


對於已經具會員資格的粉絲們,下一場會員活動會辦在9/26。酒單是戀人系列酒莊針對澳洲wine club會員所推出的Reserve wine (Merlot 這一支今年被選為澳洲top 100 Wine),
這些酒並沒在澳洲的通路銷售,只提供給私人會員。我自己也還沒喝過……..餐點及地點會各別另外email 通知。 此活動會員全程免費。


活動細節
日期: 2009/9/11, Friday
時間: 7:00 pm ~ 9:00 pm
地點: 路易十四歐法料理餐廳 (大安區四維路76巷11號)
費用: NTD$1,000 + 10% 服務費 (當天現場付即可)

1. 開胃小點 Amuse Bouche

2. 加拿大頂級野生冷燻鮭魚及楓榶漿熱燻鮭魚什蔬沙拉
Canada Wild Smoked Salmon and Syrup Hot Smoked Salmon With Mixed Salad
搭配粉紅酒 J.E Rose 2007

3. 松露芙蓉煎蛋 (十三年招牌菜) Truffle Omelette
搭配白酒 J.E Chardonnay 2007

4. 香煎法國鴨胸佐覆盆子波特酒醬汁
Roasted French Duck Breast With Fresh Raspberries and Port Wine Sauce
搭配紅酒 J.E Piont Noir 2007

5. 炭烤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佐紅酒松露醬汁
Grilled Tenderloin Steak With Red Wine and Truffle Sauce
搭配紅酒
Ngeringa J.E. Assemblage Red 2007
NGERINAG Syrah 2006

6. 甜點:
紅酒香料燉黑櫻桃佐香草冰淇淋及義大利陳醋醬汁
Cherries Stewed Red Wine and Spices with Vanilla Ice cream and Balsamic Sauce

飲料及路易十四手工松露巧克力
Coffee or Tea with petit four
http://9030.realmedia.tw/Images/drink_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