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澳洲”有機栽種””自然動力農法”培育之五星級評鑑葡萄園
全程以手工摘選熟成葡萄,依循傳統釀酒技術自然發酵
才能忠實的將當季原始風土傳達給最挑剔的味蕾

唯有生生不息的土讓培育出的葡萄,才能醞釀出讓靈魂感動的酒


這是戀人系列中秋上市DM的文案,自己寫的,沒找廣告公司代筆。但DM是請廣告公司做的。

戀人系列品酒的場地今天終於敲定了,地點在內湖。捷運柵湖線坐到美麗華那一站再走個10分鐘就找到了。商店取了一個很法國的名字 " Les Gourmands" ,專賣歐洲及台灣有機認證高級食材。 喜歡店裡很歐式的氛圍,沒有傳統有機店從地上堆到天花板的食材。

戀人系列品酒時間從9/14 一直延續到9/26,整整兩個星期。只要店的大門還開著,燈還亮著,隨時都可進去品嘗戀人系列的三款酒: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Sauvignon Blanc Semillon


買不買都無所謂,嚐了再說。


茱莉兒 系列(Jurlique Biodynamic Wine) 也已開始在店裡試賣,如果你和那兩位年輕貌美的老闆娘聊
得很開心,或許....或許會倒一杯洗滌你疲憊了一天心靈的酒請你喝也說不定........

1. 2007 Wine Lovers Shiraz (70 ppm)
2. 2007 Wine Lovers Cabernet (59 ppm)
3. 2008 Wine Lovers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 (126 ppm)

http://9030.realmedia.tw/Images/drink_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