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親眼見過"胖雷"。認識的過程是透過朋友的Facebook留言而結下的孽緣。發現.....原來他是失散多年的學弟。

一年前,我和胖雷共同的那位朋友曾提過正嘗試著組織一個"數位廣告行銷同業公會"之類的....(這些人都是做網路行銷的大老闆,最近幾期AD 廣告雜誌都有這些人的專訪)。組織發起人是胖雷,一個活在被客戶壓榨、剝削卻仍然充滿理想的熱血中年老爹。當我看到他在Facebook上PO文說要買一瓶紅酒慶祝一周年但要用紙杯喝時,我馬上回: "不准用紙杯喝紅酒, 沒水準!"

後來想想,有了! 用紅酒去換一個故事回來PO給粉絲看,希望胖雷的故事能對大家在工作和理想的抉擇上有點正面的鼓勵作用。

看了文章後,我想跟胖雷說.......繼續加油!

胖雷原文文章如下:

Story of Wine:i@T一週年
一歲的小孩,剛從只會啼哭喝奶轉變成努力學走,也剛從只會用眼神示意轉變成發出一個個令人興奮的單音,一個baby是如此,而現在的i@T也正經歷這個必經的階段。

一年前的情境還歷歷在目,卻一轉眼就過了一年,在一週年第十二次的聚會,又剛好輪回了米蘭,真是一個巧!

透早進公司就在準備中午要開會的資料,將過去十一次的會議記錄電子檔一個一個的打開,將一些重要的大事記寫成一份檔案,再將這次的會議討論項目一一列示清楚,還順便將一些附件也順便給他加上去;另一頭還不斷的發信、發MSN通知各家同業──「今天是一週年,一定要到喔!」,與其說是興奮,倒不如說是一種期待。

資料整理完後,仔細的瀏覽了一番,天呀…..這一年來還真的作了不少事情呀…….(後有專文條列說明),一種覺得大家看了一定都會很「滿足」的心情油然而生,趕快印了十五份以後,好好的擺在會議室等著大家的「光臨」。

這一次的會議佈置大概是最煞費苦心的了,除了會議資料以外,還得要準備一些大家「貢品」的位置,Daphne一早就請人送來的生日大蛋糕,也擺在桌子的正中間等著大家吹蠟燭慶祝;而當天另一位主角,當然就是那一瓶頂級紅酒啦!!這瓶酒的由來真的會很令人「驚奇」,記得當時在Facebook上公佈i@T滿一週年的訊息後,接到了諸多的祝賀之意,而其中有一篇就是「學姐Stephanie Lo」(同時也是Mouse的前客戶…zzZZZ)的留言……….「有興趣嘗嘗Organic Wine?可贊助免費提供一瓶,市價千元以上,萬元以下,條件是......不准用紙杯喝!」)……..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是一個超級大驚喜!在拿到這瓶酒時,還有一個專用圓型保溫筒裝著!真的是高級啊啊啊啊!!!!

聽Mouse轉述,這瓶酒是來自於澳洲「有機栽種」的葡萄釀的紅酒,這下可好,當天在會議前就先依照Mouse指示先開瓶醒個酒(小弟對紅酒實在沒啥研究),瓶蓋一打開……天呀…..有夠香!@@,一整個就很想先倒個一杯試試(請注意,我可是專門為了這瓶酒去買了十八個紅酒杯啊啊啊啊!!)

十二點一到,大家陸陸續續的到場了,差不多十二點半時,除了比較晚到的小J以外,大家都到場了!這次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次聚會,大家一面吃著帶來的各項「貢品」,一面品著學姐送的高級紅酒,一整個好不愜意!(喔喔!當然,還有討論各項議題啦…..)

這篇文章一點都不嚴肅,不談改變產業環境,不談業界生態,不談客戶,只談心情!而這種心情,真的是令我這個很愛感性的人熱血沸騰!當天的會議一直到了下午三點才結束,大概是一年來開最久的一次會了,不過不但吃飽,也喝足了!(感謝學姐!),當然,各個議題也有非常神速的進展!

這一次的聚會,不但將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呈現在大家面前,也同時為了未來的路定了調;我們該怎麼作?我們會作些甚麼?請拭目以待i@T的第二年吧!

正中間拿把紙傘很像媽媽桑的就是胖雷!

http://9030.realmedia.tw/Images/drink_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