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第一封email 給Jester 想約時間詳談長期sponsor 事宜已過了四天,收到回信:

Dear Stephanie,
我是光原的Jester,謝謝你的來信。
前信因為被退,我想就重寫一封。
非常謝謝你,看了你的信,對於貴公司在保護土地的努力上也感到敬佩。
相關的事情我想可以找雅楨聊聊, 雅楨在輔大,也許大家可以約在輔大見面詳談。
我個人覺得以瑪納為平台是個不錯的想法。
敬祝
平安吉祥
Jester
PS:附件至雅楨和patrick


還沒來得及回復mail, 又收到Jester 寄來的另一封:

Dear Stephanie,
首先要和你致上歉意,由於目前阿里山上受災救援的狀況和他處相比明顯落後,雅楨正在全力投入處理一些相關的事宜。而我們也有一些因應的行動,所以這一陣子會比較忙碌,等事情暫時告一段落之後,再和您連繫,討論後續事宜。 不便之處請見諒,同時也謝謝您的心意。
敬祝
平安吉祥
Jester



阿里山的災情應該比我們之前想像的還嚴重吧? 我想! 雅楨最近應該沒時間,這些都是做的比說的多的人,救人是

要跟時間比賽的。

雖然我很心急,急著想做些甚麼除了捐錢以外。發現自己是無能的,甚麼都不會,又怕跟在旁邊礙手礙腳,所以只能等了。作志工總可以吧,也可有個機會親自到現場看看實際上會需要些甚麼也總比待在台北好吧。於是,回了一封mail 給Jester表達自己想上山的意願。 很快的,彼岸的回信來了:
Dear Stephanie,
謝謝你的熱誠。 目前由於交通中斷,因此和山上的連繫並不方便,如果要到山上,需要靠徒步進入,或是請山上的朋友徒步下山。 等到交通狀況一切穩定,我們才能上山看實際的狀況。我會將您列入我們的志工清單之中。
再次謝謝您。
敬祝
平安吉祥
jester


好了,看來我有麻煩到人家了,我再繼續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