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 

[ 公告] 2009. Nov. 12th

 

志工名額已滿,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參與,希望不是看在有喝到飽的小米酒的份上才報名的啊~

後續出發上山前的相關資訊會直接寄到大家的個人信箱。

 

確定名額;

 

2009 年

Nov/28-29 :  Stephanie / 老王 / Angel / 林昂稷

Dec/12-13 :  Harlem / 劉聿倫 / 賴婉宜 / 高秋蓮

Dec/19-20 :  吳天麒 / 陳佳妤 / 詹宥虹 / 劉依宸

 

2010 年

Jan/09-10 :     凌欣源 / 林淑惠 / 蘇玉菁

 

 

======================================

[ 公告]  

12月志工梯次已額滿~~~剩11月和明年1月的梯次還有名額。

  • 12/12-13 陳昶宙/劉聿倫/賴婉宜/高秋蓮
  • 12/19-20 吳天麒/陳家妤/詹宥虹/劉依宸

 

======================================

瑪納阿里山志工招募中:

  • 適用人種:

熱血青年: 沒閒錢捐款,但想以一己之力幫助瑪納有機部落的少年家。

鬱悶上班族: 想暫時放下辦公室的是是非非,老闆又不讓放長假的企業員工。

 

  • 不適用人種:

無法吃苦耐勞的草莓族。

只會嫌東嫌西,使喚別人做事的公主、少爺族。

 

  • 志工分四個梯次上山: 

梯次 : 11/28-29, 12/12-13 (額滿), 12/19-20 (額滿) , 1/9-10 (每梯次只收四名志工)

 交通問題 : 由於現在柏油路面已經鋪設完成,要麻煩大家直接開()車到【石桌】的 7-11(阿里山公路63K)

住宿問題 : 將安排住宿於達邦部落頭目家,吃喝玩樂都請跟隨大頭目一起。

 

  • 活動內容 :

第一天下午 : 交朋友,咖啡豆揀選製作,部落簡單巡禮,吃飯,聊天,睡覺

第二天早上 : 採摘咖啡,咖啡豆揀選製作,吃飯,睡午覺(視情況決定)

 

  • 注意事項 :

- 時間進入冬季,山上天氣溫差大,需自備外套

- 請儘量用國語溝通

- 如果是女性請勿進入傳統建築"庫巴"

- 山上大都是用小發財作為交通工具,必要時必須坐於後面

- 酒量不好者請酌量飲酒

 

  • 報酬 :

- 自己採摘/揀選後的咖啡豆半磅,將在烘培完寄送到志工的手上 

 

  • 志工方案說明:

有興趣參與瑪納採咖啡豆志工團的人請將資料寄至 

Patrick 小派 [p26r28@gmail.com],

請註明: 姓名,聯絡電話, email 及參加的梯次。

 

部落格經驗分享

有自己部落格的志工可將瑪納有機部落的志工經驗分享,便可得到Story of Wine 及瑪納所提供的感恩禮。

 

方法很簡單:

步驟一: 上阿里山當志工

步驟二: 利用空閒的時間照相,錄影,寫日誌在自己的部落格【痞客邦,奇摩,優仕網,Xuite,PC Home,Blogger】。

步驟三: 將部落格網址PO在FaceBook 【Story of Wine】塗鴉牆上。

步驟四: 於2010年1月25日之前,部落格得到【讚】票數最高之前三名可得Story of Wine 葡萄酒或冷壓橄欖油一瓶。第四名至十名之志工可得瑪納特製有機樹蕃茄手工果醬一罐。

 

注意:

部落格活動截止日: 2010 年1月 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