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完已是下午四點半,肚子好餓 ~~~~馬上衝到東區甜不辣吃一碗從小吃到大,從台幣25元吃到台幣50元的甜不辣填一下肚子,不然我想會腳軟到走不回辦公室。 本來只準備10人份的瑪納有機套餐因記者人數突然增加到24人,瑪納的放山雞一時也無法從阿里山跑下來,所以每一人份的量比正常出餐的量少一些些,希望那些記者有吃飽才好…….

口中吃著甜不辣時,心情是複雜的,腦中還在盤旋的每位記者對這次[瑪納戀人有機套餐] 的反應:

 “ 葡萄酒還是要針對會品酒的那一群人推啊,他們才不管酒裡面有沒有二氧化硫,走健康有機路線有用嗎? ” ,“ 以妳這樣的資本額好大膽要跟那些財團競爭嗎?”

 某報社記者很大聲的說。我只能微笑~

 “ 昨天剛好也有一家威士忌的酒商辦產品發表,在五星級大飯店,主題是台灣小吃,總共有十道菜配威士忌,還有台南擔仔麵……”

 會不會是餐份量太少吃不飽,所以還想著昨天的十道台灣小吃? 我想。

 “台灣酒商每次辦來辦去都是請那一些什麼達人,看都看膩了,聽都聽煩了,講來講去都一樣,那些東西我自己上網查資料也都會講啊! “ 希望她專訪了一個小時後不會覺得我們也很煩才好。 冒冷汗~~~

 “ 妳很勇敢ㄟ,而且才三個月就能做到這樣的成績不簡單了呦! ” 有機誌的總編邊說邊餟了一口白酒。”以妳的葡萄酒的品質來講,一千多算便宜的,做生意還是要賺錢啊,加油喔!”

總編並以前輩的身分將一些通路經驗分享,萬分感激!

 看著碗中最後一塊豬血糕,也不知道底是吃飽了沒? 接到瑪納Patrick 的來電問記者會辦的如何? Patrick 今天人在山上沒辦法參加記者會。

“ 我也不知道ㄟ~有幫你們把餐銷出去有賺到錢才比較實在吧!” 想到養雞的瑪納產銷班副班長的鳳梨田因八八水災曾文溪泛濫一夕之前全毀了,只剩雞還可以賺錢,我也不知道可以賣多少套,眼眶就濕了。

“ 沒關係啦! 反正都做完了,無所謂啦!” 還要Patrick 回過頭來安慰我…….沒用的東西。我承認心中還存有那位某報社大牌記者說的話的陰影。

 吃完甜不辣,還是沒飽足感,想吃巧克力。想吃星巴克的溶漿巧克力蛋糕配咖啡。 翻看著Outlook明天的行事曆,阿~徐仲從義大利回台北了,約我明天喝咖啡ㄟ,還是想想明天要討論的東西吧,今天已經過了。

===============================

[瑪納戀人餐酒套餐]: 原價NTD$2,500 (點一下可連結到活動頁面)  

方式一:Story of Wine之粉絲,可以NTD$1,500 享受瑪納戀人套餐一份外加戀人系列葡萄酒一瓶。但需先在Facebook “Story of Wine”留言報名。

或,將預計用餐的人數即聯絡電話mail 到 stephanie@storyofwine.com.tw 。 因為餐廳接到用餐預約後才會向瑪納下食材的定單準備。

方式二:只要購買戀人系列任六瓶葡萄酒並於網站或傳真之方式加入會員,可免費贈送”瑪納戀人”套餐一份。餐卷將會以限掛之方式個別寄出。 消費時請出示餐卷。

(全餐 + 任選一瓶戀人系列之紅或白酒)

  • 手工Pita全麥麵包
  • 馬芝拉蕃茄佐羅勒青醬
  • 瑪納有機時蔬沙拉佐百香果醬汁
  • 轎篙筍奶油濃湯襯時令鮮蔬
  • 西班牙風味燉雞
  • 明太子天使細麵
  • 養生茶 / 品 

 

餐廳資訊:

健康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 明曜百貨旁的巷子轉進去,直走,看到170巷的路標右轉就看到了。

  瑪納戀人2

 

[ 西班牙雪莉酒佐蕃茄醬汁墩雞 ]: 

每隻雞都有產地身分證,只有連雞骨隨和肝都純淨的雞才夠格領到有機認證。 因為每隻雞的生長期4~5個月,與飼養在集中營鐵籠中的38天飼料雞、打6支各種不同的賀爾蒙,預防針,生長激素的雞比起來,量很少。

瑪納戀人4   

[喝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