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IXNET.jpg 

得獎粉絲名單:

Week 2: 陳依敏

Week 1: 簡瑞廷

(名單是由Story of Wine 官網的會員資料庫中抽出,所以沒在官網註冊的粉絲是不會出現在資料庫中的,特別聲明一下。“福藏布酒袋”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出。) 加入會員登入!!!!

======================================================================================

每一次跟麗娟約好看酒袋的打樣時,總是匆匆忙忙的,因為工廠在三峽,長途跋涉到台北後,又要趕回去接小孩放學,職業婦女真是辛苦啊!

 每一次快到約定見面的時間,就會接到麗娟的來電說 ”再等我一下, 馬上就到了”。

這一等,就是兩, 三個小時,把我一個人晾在誠品的咖啡廳做白日夢,發呆。還好,本人隨身攜帶Notebook,走到哪兒, 就工作到哪兒。 也沒差啦!

 家庭是麗娟當年放棄升官,毅然而然決定離開國際文具大廠Hallmark並創業的主因。 她說:

“ 如果自己的老公, 小孩都無法顧好了,那賺再多的錢人生又有什麼意義?”

是啊~~ 人生有很多東西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的,但多少人又捨得放棄現有手中所掌握的東西呢! 年薪百萬? 高貴的頭銜? 旁人注視你時欽佩加些許羨慕的眼光?

 此次和”福藏布藝” 合作Story of Wine 會員贈品,布製酒袋,是希望能支持台灣工藝之外,也希望能傳達環保的概念。放眼望去,葡萄酒禮盒不是木頭製就是包裝精美的紙盒。葡萄酒喝完了,這些包裝該如何處理? 還不是丟了。很少會被拿來回收、重覆使用。

 今天看了最終的布酒袋打樣,車工工整細緻,幾乎看不到車縫線。布料的觸感是溫柔的,可體會到師傅工作時的用心和專注……

 

好了,重點來啦! “福藏布酒袋” 要怎麼送? (要注意聽好啊~)

方式一:

這是為了感恩支持Story of Wine 的客戶所特製的年度記念品。只要在農曆2009 年結束前曾購買Story of Wine 的葡萄酒的會員將會自動收到。

重點提醒: 只要登記在會員資料中的郵寄地址是正確的話~~ 不然遭退件的贈品, 第二次重付運送版主要收郵資費!

 如果是在經銷據點或餐廳購買Story of Wine葡萄酒,可將購買地點,發票號碼mail至event@storyofwine.com.tw ,經確認後便可送出。

會員專屬網頁(點選)

方式二:

回饋支持Story of Wine 的粉絲們,每星期抽一名來贈送。

但因在Facebook上抽獎程序真的很困難, 還要請大家先到Story of Wine 會員網站登入資料先。

 

 福藏布酒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