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BioFach 2010 有機葡萄酒大賽一共有19個國家,總共622品項競賽。最後由45位專業葡萄酒評論家,品酒師,國際酒商以及葡萄酒記者所組成的團隊選出5 Special Gold, 70 Gold 145Silver medals。總共的品項有紅酒390 白酒213瓶,ROSE 17 再加上 2 Blanc de Noirs

 

IMG_0982.jpg   

 

 在展覽現場,除了可喝到得獎的有機葡萄酒之外,其它沒得獎的也設計了一個專區讓來觀展的人喝到飽~~~~這一區總共有四百多瓶吧?

 

 

IMG_0992.jpg  

人人一手有機葡萄酒得獎名冊,我也不例外的努力研讀中。畢竟,實在是沒辦法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將六百多瓶酒都喝一輪……..

 IMG_1001.jpg 

一邊吃中飯, 還一邊再看資料。 當然,所有的餐都是有機認證的食材。那幾天都吃的很健康~除了有機還是有機~~

IMG_1002.jpg 

IMG_1003.jpg  

 Special Gold Gold 設有一特別專區,有專業的伺酒師。只要告知想喝的酒的編號便可。 其它的得獎有機葡萄酒就自己在旁邊倒啦!

 IMG_1004.jpg

 

這兩個男生是某個西班牙酒莊的人,一直邊喝邊討論別家得獎的酒。我怎麼知道? 因為西班牙人講話都比手畫腳,用猜的也知道他們在講些甚麼。

IMG_1005.jpg  

 

 

被一位德國帥男搭訕,結果發現這問仁兄竟是有機葡萄酒評審之一。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但是,也得到很多關於各大酒莊的寶貴建議。 不要問我有沒有跟他後續吃飯之類的問題,並沒有, 因為我不會講德文,他的英文我也聽得很辛苦,還是算了~~~~

 IMG_1000.jpg

 

每家酒莊的攤位都有配酒小菜,義大利是 SALAMI 火腿,德國是有機小麥餅乾……民族性決定配酒的食材。

IMG_1366.jpg 

IMG_1320.jpg  

 

也有日本JAS認證的有機清酒。 

IMG_1039.jpg  

 

喝葡萄酒容易肚子餓~~~便混到有機橄欖油專區啃麵包、喝橄欖油。同樣的,一百多瓶橄欖油要先挑好號碼牌領取。當天選了托斯卡尼不同酒莊的冷壓橄欖油,雖然都來自同一個產區,每一家的口感都大不同!!!

IMG_1358.jpg 

IMG_1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