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の情人節

     千日紅_web.jpg 中國七夕情人節送妳一束圓仔花,

宣誓妳就是我這一輩子的牽手。

送妳九朵玫瑰,想要藉由玫瑰來傳達對妳說不出口的愛意,

因為九朵玫瑰的花語是….”妳是我的最愛”。

 從此以後,我們將攜手創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慢慢累積只屬於我們兩之間的回憶。

 

圓仔花原產於熱帶美洲,又名千日紅,莧科,千日紅屬,學名:Gomphrena globosa L. 。

台灣習俗新娘要出嫁時,男方所準備的迎親隊伍中一定要有圓仔花為主的花籃,這個花籃送到女家,又從女家隨迎娶的隊伍回到男家。西拉雅平埔族的少女,在夜祭牽曲時,頭上也是戴著圓仔花編成的花環。牽曲除了有宗教意涵外,也是男女青年互表愛意的場合,因此圓仔花含有幸福、圓滿、愛情之意。

傳統上,台灣七夕情人節時,一定會擺上一盤圓仔花,一碗麻油雞酒,一盒粉餅和幾張用紅線綁成扇狀的紅色的鈔票對著月亮祭拜「七娘媽」。有情人的希望這束圓仔花能帶給情人福氣、圓滿。單身的希望早日能覓得如意郎君。

花材 灣千日紅,進口紅玫瑰,茉莉葉,水燭葉,翠雲草。

(配材部分會因實際狀況微幅調整。)

原價:NTD$2,500

8/10前預購價:2,300

 免費運送,限台北縣市。

=============================================================================================

    花卡服務: 我們準備了精美卡片將連同花禮送交給收花人,填寫範例如下:

 【卡片上款】您對收花人稱呼、暱稱。 【卡片中款】祝福的內容,限40個中文字(80個字元)。【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

 為了確保花材的鮮度,需於匯款後採買花材,請於三天前確認訂單後才可出貨。 

訂購方式 : 

Email訂購:填妥訂單傳至event@storyofwine.com.tw 信箱

電話訂購:(02) 25681718 專線

傳真訂購:填妥訂單傳至(02)25681728

訂購單下載: Word檔/ PDF檔

=================================================================================

關於花藝設計師 Kevin ~~~

l 1992年畢業於國立屏東技術學院園藝科

l 1996年畢業於芝加哥花藝學院

l 1998年第二屆神農盃組合盆花競賽第三名

l 2000年第一屆綠色博覽會蘭花盆栽創意組合設計比賽亞軍

l 2000年第一屆綠色博覽會觀葉植物盆栽創意組合設計比賽冠軍

l 2000年第五屆全國創意組合盆栽競賽優勝

l 2000年應邀擔任宜蘭縣農村青年組合盆栽短期培訓班講師

l 2001年第二屆綠色博覽會春季花禮暨櫥窗設計比賽季軍

l 2001年應中華花藝設計協會基隆分會邀請組合盆栽設計表演

l 2001年應錫瑠綠化基金會邀請二度舉辦組合盆栽教學並負責規劃設計鳳梨科觀賞植物展示會場

l 2001-2002年錄製公共電視節目”台灣生活通”之園藝單元

l 2002年應城邦出版集團邀請舉辦歲末迎春的綠意計劃盆栽講座

l 2002第五屆組合盆栽種子教師培訓班講師(七星)

l 2003第六屆組合盆栽種子教師培訓班講師(七星)

l 2004第七屆組合盆栽種子教師培訓班講師(七星)

l 2004年錄製漢聲電台廣播節目家庭園藝單元

l 2004年應邀負責規劃台糖蘭花咖啡館之景觀

l 2005第八屆組合盆栽種子教師培訓班講師(七星)

l 2006第九屆組合盆栽種子教師培訓班講師(七星)

l 作品不定期出現在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

l 2009年應邀山東第七屆花博會組合盆栽國際大師展演區策展佈展及表演

=====================================================================

關於葡萄酒~~~~~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用Wine Lovers 做為今年情人節的酒款,雖然已剩沒多少瓶。是被酒標的故事感動到吧,覺得情人節就是非它不可,不然氛圍就少了那麼一點感動的浪漫。 

Wine Lovers 的酒標由澳洲知名藝術家Dorothee Heibel在她先生得癌症治療期間所創作的一系列以" Lovers" 為主題的作品 。 因為他們倆人都是葡萄酒的愛好者, 也經常一起品飲葡萄酒,為了懷念曾共享的這些日子而畫作品。

酒標採用戀人系列NO.1 作品:

Wine Lovers No1  

畫家本身非常的熱愛大自然,也是Organic / Biodynamic Wine的推崇者。 自然葡萄酒的原素不時的出現於畫作中。

Flower Lovers, No. 9 Lovers' Series

Flower Lovers_9.jpg 

Natural Wine Lovers, No13. Lovers' Series

 Natural Wine Lovers.jpg

 ==============================================================================

其它情人節花款  :大人の情人節   月老の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