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iana ads 1.bmp 

這是一場Story of Wine 會員專屬的試酒會。只限曾經購買過Story of Wine 的客戶參加,不論是直接跟Story of Wine 或是經銷商店購買的都可。但一定要是曾購買Story of Wine 的有機葡萄酒才算喔~~

到時,參加的會員不需付酒錢,大家可就現有菜單上的餐點來選擇自己想吃的菜,或分擔當天大家一起吃的餐費。

地點: Petit Park小公園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地圖)

日期: 2010/7/30 (五)

時間: 7:00pm ~ 9:00pm

人數限定: 8人,因名額有限,請確定會出席才報名。否則將喪失下一次試酒的權益。

報名方式:  

  1. Story of Wine 經銷商提報名單。(只限曾在經銷商購買Story of Wine之客戶,請和Story of Wine 經銷店尋問。)
  2. Story of Wine 邀請函 (限曾直接與Story of Wine 購買之客戶)

 注意: 這次並無網路或Facebook 留言報名。

==================================================================================

酒單及酒莊介紹: 智利第一大Organic / Biodynamic 酒莊【Emiliana】

 這家智利酒莊出名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是智利第一大有機/自然動力栽培酒莊,而是因為Alvaro Espinoza 這位釀酒師。 Alvaro 被選為Hugh Johnson’s Pocket Wine Book 2010 智利酒莊的風雲人物之一 (全部只有四位)。 一位釀酒師之所以被業界推崇為風雲人物當然不是只是因為釀製得獎無數的美酒,而是這個人必定有著普通釀酒師所沒有的遠見和執著,足以在釀酒史上留下足跡。 那 Alvaro 做了哪些事呢? 他是第一位發現智利所生產的Merlo 其實是來自智利原生葡萄品種Carmemere, 並把這葡萄品種貼在智利酒標上的釀酒師。他是第一位推行將智利由一個歐洲移民釀酒師Winemaker only 的國家轉型成Wine grower 的先驅。目前Alvaro建立了自己的酒廠,全部採用有機/自然動力種植法。也就是大家即將試喝到的【Emiliana】。

【Emiliana】酒莊經由德國的Demeter自然農法,TUV碳排放認證,瑞士For Life 公平交易認證和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

  Certificates

=====================================================================================

COYAM 

聚餐當天的試酒款為一白三紅,其中一瓶【2007 COYAM】Biodynamic Wine ,就是由Alvaro親釀並被世界排名最佳侍酒師 Gerard Basset列為智利首選紅酒。

Awards:

  •  2010 Wine Access 93分
  • 2010 Wine Enthusiast 91分
  • 2010 Wine Spectator 90分
  • 2010 Korea Wine Challenge 金牌獎Best

在全球一片恢復葡萄酒界文藝復興的運動中,【Emiliana】的Organic/ Bio Wine 已風行全球48個國家。

SOTOKOTO Magazine, may 2010 edition..jpg 

另外三款葡萄酒為:

  1. Novas Winemaker’s Selection Syrah 2007 (Organic )

 Syrah.jpg 

Awards:

  • Gold Medal Syrah du Monde 2010
  • Silver Medal , Internacional Wine Challenge (IWC) 2010.
  • Gold medal , Syrah du Monde competition 2010, France.

 

2.  Adobe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2009 (Organic)

 adobe-cabernet-sauvignon1.png

 

3.  Adobe Chardonnay 2009 (Organic)

 adobe-chardonnay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