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月圓時節, 配上一盅吸盡月光及大地能量之自然農法葡萄酒,身心靈均浸盈在滿滿的喜樂中……..

 2010 年的中秋是國曆9月22日,翻開那本隨身攜帶,喝自然派葡萄酒必看的小冊子【When wine tastes best-A biodynamic calendar for wine drinkers】指出,從20號下午兩點起便是”Flower”的最佳飲酒時辰一直延續到22日下午三點。相信,於這段時間所品飲的自然派葡萄酒將散發出異於平日更濃郁的花香味。

不論是吃月餅或是文旦,配汽水甜上加甜,膩口又帳氣。或許今年可嚐試些不一樣的。 來杯清爽型,酸度強勁的有機白酒或Cava,不但可幫助味蕾隨時保持清醒,豐富的果香味也可帶出酸酸甜甜的文旦汁液於喉韻中回甘的滋味。

 

使用回收紙材,大豆油墨印刷,西班牙【亞伯諾雅】酒莊所設計之三瓶裝手提禮盒。自即日起至中秋節前,只要到任何一家葡萄酒專賣店購買

Story of Wine 的有機葡萄酒或Cava,都可自由挑選三瓶葡萄酒或Cava便可免費隨瓶附送環保手提禮盒。【限量

 

手提禮盒 

如需送禮,Stroy of Wine 也準備了單瓶的環保盒裝禮盒, 搭配每年酒莊限量生產,可存放20年的頂級有機葡萄酒【Reserva Marti 2006】。

這款酒混合了六種不同的葡萄品種, 有來自西班牙的田帕尼優,希哈與波爾多品種,甚至還有加洲的Petit Sirah 品種。 放置全新的法國橡木桶熟成後六年上市,層次多變帶有成熟的酒香。每年Robert Parker都給予90分以上的評分。

 目前這款除了在Story of Wine 葡萄酒專賣店可購買之外,也在全省新光三越中秋禮盒型錄上預購。 【限量

Reserva Marti 2006  

 

如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寫emial 來詢問: event@storyofw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of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